莫蘭迪綠一人電鍋、烤箱美翻!千元就能加購 全聯小家電換購21日開搶

▲全聯小家電。(圖/記者陳涵茵攝)

▲全聯小家電集點換購活動21日開跑。(圖/記者陳涵茵攝,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攝影

為了健康需求許多小資族在家當起一人煮夫煮婦,看準商機,全聯繼鑄鐵鍋、刀具組後,再次推出全新一檔「日本TOFFY個人家電」點換購活動,5款莫蘭迪色系與馬卡龍色系復古經典小家電,讓煮菜也能很時尚很時髦。

▲全聯小家電。(圖/記者陳涵茵攝)

▲外觀藍綠色調超時尚。

攜手日本TOFFY家電品牌,精緻小巧加上典雅復古風設計,從早晨烤吐司到下午茶鬆餅點心,甚至一人晚餐都能簡單料理,且外型使用莫蘭迪色調,共有經典電烤箱、微電腦電子鍋、Aroma自動研磨咖啡機、熱壓三明治機、經典果汁機,藍綠色外型時髦又可愛,最低千元就能加購。

▲全聯小家電。(圖/記者陳涵茵攝)

▲經典電烤箱最低價1000福利點加價1190元即可換購。

其中微電腦電子鍋,則是小家庭或學生、外宿族的必備神器,透過炊飯模式與發酵模式,可快速製作蒸煮料理、甜點、發酵料理,一機多用超方便,小份量也能不浪費食材。

▲全聯小家電。(圖/記者陳涵茵攝)

▲一人份微電腦電子鍋。

自2月21日至4月23日推出「日本TOFFY個人家電」換購活動,共有3種方式,會員用300點起福利點就能加價換購;生鮮單筆每滿100元獲得1積分,可用10生鮮積分加購;以及至門市購買任10杯OFF COFFEE的隱藏密技快速換購,相當於市價4.4折起價格,共有63天可以慢慢搜集,5款皆限量換完為止。

▲全聯小家電。(圖/記者陳涵茵攝)

▲2月21日至4月23日期間限定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