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速食為何會選擇吃「最貴」的摩斯漢堡? 網揭三大原因

▲▼摩斯漢堡。(圖/翻攝自臉書/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網友好奇吃速食會選擇較貴摩斯漢堡的原因。(圖/翻攝自臉書/MOS Burger 摩斯漢堡「癮迷」俱樂部)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台灣的速食業蓬勃發展,以連鎖店來說就有麥當勞、肯德基、摩斯等速食廠商,摩斯是被大家評為餐飲價位最高的連鎖速食店,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會吃摩斯的原因是什麼」,許多老饕網友紛紛表示「想吃米漢堡、想找人少的地方、不餓的時候」。

近日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以「會吃摩斯的原因」為題發文,文中提到,偶爾會去摩斯用餐,發現比其他速食業安靜一些,但餐點小了點價格高了點,店裡佈置通常偏暖色系和一般速食店的冷色系不太一樣,他好奇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選擇去摩斯用餐。

▲網友評論會選擇吃摩斯的原因。(圖/記者范姜士航攝)

▲網友解釋會選擇吃摩斯的原因,「想吃米漢堡、想找人少的地方、不餓的時候」。(圖/翻攝至PTT)

文章發出沒多久,就吸引許多喜歡吃摩斯的常客回覆,「想吃米漢堡的時候」、「人少安靜專注吃米漢堡」、「需要用插座的時候」、「為了好喝的紅茶」、「好吃~沒這麼餓的時候」、「想吃氛圍的時候」、「不餓的時候」。

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地表示「只有這家能吃的情況」、「財務自由的那天會考慮一下」、「覺得自己錢多到不知道怎樣花的時候」、「絕對不會是想吃飽」、「想當盤子的時候」。

下面也有專業的網友回覆,摩斯就是找人聊天吃點東西可以去的地方,可能是普通朋友,沒有特別慶祝什麼,純粹講話。畢竟麥當勞、肯德基這種速食店太吵,星巴克咖啡有些人晚上不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