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讚小三:很會吃!「8段激情錄音」曝姦情…猛烈撞擊聲夾呻吟 正宮崩潰了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雲林人夫與小三上摩鐵激戰,狂噴鹹濕對話,中風後姦情才曝光。(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記者戴若涵/台南報導

雲林一名人夫與女同事上摩鐵激戰數回,還錄下超激情對話!人夫後來中風住院,正宮細心照料,無意間卻在老公手機中翻到「8段偷情鐵證」傷心提告。一審就其中5段錄音判人夫與小三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針對人夫原判決無罪部分,改判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姓人夫背著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的妻子在外頭偷吃。2016年10月黃男因中風住院治療,正宮用他的手機聯絡公司詢問保險時,卻在LINE中驚見鹹濕對話,內容包括,「妳好會吃喔」、「不要玩我的…(生殖器)」、「妳好燙喔」,錄音中還夾雜著肉體撞擊聲及女性呻吟,傷心欲絕的正宮將其中8段錄音存入USB內並提告。

雖然黃男與江姓小三矢口否認2人有姦情,但雲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2人的說詞,針對其中5段錄音分別依通姦罪、相姦罪判處人夫及小三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黃姓人夫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孰料,台南高分院反而將原審中無罪部分撤銷,再依3個通姦罪分別判黃男有期徒刑3月,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女兒報案:媽媽沒回家…一查驚知遭小11歲男友「活活掐死」!摩鐵→山區棄屍

33cm水果刀「整支沒入腹部」狠殺情敵!他喊:只求有彌補的機會…無期改判15年

小王與地勤妻同居!車內爽喊「讓妳賺精華液」…夫戴綠帽崩潰:他們還生了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