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追蹤器AirTag傳於第三季推出 郭明錤預估首波產能數千萬台

▲▼AirTag。(圖/MacRumors)

▲據傳蘋果將於今年推出新產品AirTag。(圖/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的AirTag追蹤器早在一年多前就傳得沸沸揚揚,傳聞憑藉著超寬頻技術(Ultra Wideband),因此定位更精準,只不過,這項新產品始終未曾真正問世推出。國外9TO5mac報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蘋果與合作夥伴將於今年第二季或第三季增加AirTag的產量,預估第三季推出,年底前將生產數千萬台。

外傳,當用戶把AirTag跟私人物品(如鑰匙或行李箱),綁掛在一起時,一旦找不到物品,就可透過iOS 13的離線查找功能,在「查找我的」應用程式中尋找。這意味著全球的iPhone、iPad和Mac,都能夠連接AirTag信標找到信號,透過「查找我的」應用程式可以自動通知擁有者,找回物品。

若用戶擁有配備U1定位晶片的iPhone(如iPhone 11系列),還能透過AR的視覺顯示,更精確地查看物品的位置。

AirTag究竟會在何時發佈仍不清楚,據傳有可能會在9月與iPhone 12一起發佈;但也有一說,由於AirTag是蘋果的一個全新產品類別,外媒推測可能會在6月的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發表。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蘋果傳今年將推AirTag追蹤器、耳罩式耳機、AirPower無線充電器
蘋果新品輪番上陣?神秘「藍牙追踪器」命名、功能曝光!
蘋果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8大商品! iPhone12 5G版、iPhoneSE2、AirPods3還是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