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才拜見父母!男友無預警「刪好友+封鎖」 一查崩潰:新娘不是她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分手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電影裡的劇情竟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有女網友痛訴,她日前不僅無預警地「被分手」,對方竟然還跑去結婚;更傻眼的是,渣男在春節期間才到她家拜會父母,目前整個狀況讓她一頭霧水。超扯事件曝光後,網友們都心疼直呼「踩到狗屎了」、「還好你不是新娘」。

「呵...現在確定我被玩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揭露前男友的荒唐事蹟,她表示前男友昨(18日)卻突然結婚了,對象卻不是她,一切都讓她相當措手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她不解的是,前男友在過年期間還去她家向她的父母拜年,也承諾不會和她分手,沒想到昨日卻突然刪她好友,還加入黑名單封鎖,原來正是因為結婚了,「前幾天還叫我寶貝是哪招?說她只是客戶不可能發生關係是哪招?我上禮拜跟你說我還是覺得你有女朋友,你說沒有,你是在忙,工作很忙。明明才前幾天發生的事......。」

▲女友,失戀,分手,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面對突如其來的這一切,相當措手不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pakutaso)

貼文一出,有人質疑會不會原PO其實才是小三?對此她無奈回應,雖然對方曾大方介紹家人朋友給她認識,但如今這情況讓她超混亂,「我也希望我不是」。

其他人則是感嘆,「妳踩到狗屎了」、「會不會太扯」、「人間處處有渣男」、「覺得不可思議」、「我以為電影才這樣演」、「換個角度想,還好妳不是新娘!這種渣以後一定還會再犯」。

原PO在文末也豁達補充,現在也只能祝福他們夫妻幸福,但別忘了還她2萬塊的欠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