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報案:媽媽沒回家…一查驚知遭小11歲男友「活活掐死」!摩鐵→山區棄屍

記者陳凱力、戴若涵/新竹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與林姓女友16日晚間上摩鐵開房間,孰料,卻在對方的手機中發現親密訊息,他一怒之下便失手掐死女友,並開車到桃園某山區將遺體扔下懸崖棄屍。整起事件會曝光是因為林女女兒遲遲等不到母親返家,察覺有異決定報警處理。警方循線逮獲林男,19日依殺人罪嫌將他送辦。

▲▼      新竹殺女友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女兒報案媽媽失蹤,警意外挖出情殺案。(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林女女兒17日晚間7時許,到新竹東門派出所報案,表示母親無故失蹤。警方受理後隨即調閱林女自住處外出沿線監視器,經追查後發現,林女是16日深夜11時許,步行進入新竹市區某汽車旅館,同時段林男也開車進入摩鐵,並入住同一間房間,但17日凌晨卻只有林男獨自一人開車外出,並在上午才返回汔車旅館,約莫中午辦理退房,期間都沒有見到林女身影。

▲▼      新竹殺女友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17日開車到桃園市、新竹縣交界處公路,行蹤詭異,林男中午退房後,又獨自駕車從國道3號高速公路往南一路逃逸,認為林男涉嫌重大,一路循線跟到雲林縣將林男逮捕。

林男一見警方上門,自知事跡敗露,隨即坦承犯案並供述作案經過,同時帶警方到棄屍地點,最後在路旁坡崁下方尋獲林女遺體。

根據警方調查,兇嫌34歲林男與死者45歲林女是男女朋友,案發時雙方因感情發生口角,林嫌竟憤而將林女殺害棄屍,全案偵詢後依殺人罪移送台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33cm水果刀「整支沒入腹部」狠殺情敵!他喊:只求有彌補的機會…無期改判15年

小王與地勤妻同居!車內爽喊「讓妳賺精華液」…夫戴綠帽崩潰:他們還生了兒子

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妻洗澡要花6hrs…他忍14年崩潰:噁臭黑癬堵住排水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