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小偷」台灣也有!超商推限量4款韓國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只有1.5萬份

▲▼全家引進4款韓國特色冷凍美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引進4款韓國特色冷凍美食。(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因受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近來「宅經濟」當道,不少人傾向於在家料理或是外帶美食,以減少接觸人群機率。看準此商機,全家限量引進4款韓國特色冷凍美食,包括有著白飯小偷稱號的超夯「江原道雪蟹蟹膏」,還有魚板辣炒年糕、起司熱狗等,就是要讓宅在家看劇的民眾更有感。

近期掀起一波居家飲食風潮,全家引進4款超夯韓國熱銷商品,包括「江原道雪蟹蟹膏」,不僅吃得到蟹肉更因十分下飯,有著白飯小偷封號,全台限量只有1.5萬份,還可以加入麻油增添風味,「起司熱狗」完美將起司與魚漿結合,可以選擇微波或油炸,在家則可用氣炸鍋料理,另外還有韓國國民美食「傳統韓國蔬菜炒粉」及「韓國魚板辣炒年糕」,令人超心動。

▲▼全家引進4款韓國特色冷凍美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再推2款植物肉商品。

另看準植物肉商機,全家繼去年推出「Beyond Meat未來漢堡排」後,再創新開發自有鮮食商品「植物肉起司堡」、「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其中,植物肉起司堡搭配起司、番茄醬和粗粒黑胡椒,夾入使用玉米粉製成的漢堡體,打造多層次口感,而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是以特製拿坡里醬加上蕃茄碎與青花菜,兼具營養均衡,少添加又少負擔。

▲▼OK mart微波袋裝系列有新品。(圖/業者提供)

▲OK mart微波袋裝系列有港式小點。

而OK mart也發現近來因受疫情影響,民眾消費方式、商品訴求產生改變,尤其鮮食、袋裝即時類商品有明顯成長,其中,又以現烤炸雞、蛋塔、袋裝微波鮮食以及飯麵等宵夜型商品最夯,整體業績提高超過3倍。因此此次推出的微波袋裝系列,特意打造「異國吮指」與「港式小點」雙系列一共9款商品,有韓式歐巴炸雞、紐奧良翅小腿、波士頓風味雞翅等5種選擇,港式點心部分則有芝麻球、珍珠丸子等4款。

另為服務更多消費者,OK也將哈燒熱點系列、袋裝即食點心等商品與美食外送平台結合,首次推出分享餐組合,另外還有袋裝新品、鮮食等,通通24小時提供外送服務,要讓民眾宵夜也能
飽餐一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