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激增15例「累計46確診」!31號患者1人傳11人 急診室緊急封鎖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丁維瑀、陳宛貞/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南韓今(19)日新增15例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目前國內累計46例。報導指出,南韓慶北大醫院急診室昨晚已緊急封鎖。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稍早舉行例行記者會宣布,截至當地時間今(18)早9時(台灣時間8時)為止,國內新增15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多達13例集中在大邱及慶尚北道地區,且有11人與28日宣布確診的第31例患者有關。其中10人和31號61歲女性為同個教會的教友,1人與她在醫院有接觸。

位於大邱的慶北大學醫院相關人士說明,院內有患者經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18日晚間在院長的命令之下立刻封鎖急診室。

大邱及慶北地區以外的2名患者中,1人為國內第20例42歲女性的女兒,年僅11歲,被歸類為感染者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中出現新冠肺炎類似症狀,病毒檢測呈陽性,為南韓首起兒童染病個案。

另一方面,首爾城東區也新增1起病例,為一名此前並無海外旅行經歷的77歲韓籍男子,目前在國立中央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