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19歲2犯嫌凌晨攔車搶白牌司機 「砍斷手腳筋」搶走1萬2千

夜間開車,開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19歲張姓男子和另名17歲少年攔車,上車沒多久就亮出開山刀,要對方交出財物。(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6歲白牌計程車司機為了多賺點錢,凌晨還在載客人,未料竟遇到兩名歹徒搶劫,遭砍斷手腳筋、搶走1.2萬元現金,警方在案發隔天就抓到人。

《聯合報》報導,這名里長在臉書寫說,本里里民2月9日凌晨4時開車在西屯區中工二路附近,被攔車、踹下車後,遭持開山刀砍殺,搶奪財物和手機落跑已落網。

該里長說,非常感謝警方迅速破案,但小孩受傷受創已是事實,加上2月18日只聞抓到兇手,但依舊是偵查不公開模式,所以至今兩名嫌犯(其中一人為未成年)的父母未出面,且該案也未上新聞,很擔心對方父母脫產,「盼市府重視治安,讓人民過得安心。」

▼兩嫌攔車搶劫。(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搶劫(圖/免費圖庫pxhere)

據報導,犯案的是19歲張姓男子和另名17歲少年,兩人當天凌晨攔車,上車沒多久就亮出開山刀,要對方交出財物。被害人逃出車外又被拉回來,身中多刀,包括臉部、手腳都有刀傷,其中手腳傷勢甚至深可見骨。

兩嫌得手1.2萬元現金和手機後,不顧倒地的被害人,倉皇騎車逃逸,10日清晨分別在台中西屯、新北三重落網,訊後被強盜罪送辦,遭裁定收押。對於遭里長質疑偵查不公開,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回應,警方遵守相關規定,一定會全力保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將派員關心被害人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