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炳單親爸當16年 罵女兒態度差反被嗆「你以為我想出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小炳(余俊賢)消失螢光幕多年後,現在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一手撫養長大的女兒也將在今年升大學,他也稍微卸下了肩上的重擔,要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 小炳。(圖/高點綜合台提供)

▲小炳。(圖/資料照/高點綜合台提供)

據《三立新聞》報導,小炳結婚2年多就離婚,每天酗酒到就算吐出紅色嘔吐物也沒有自制,還曾深夜躺在產業道路上想被卡車撞死,回到家看見當時才不到3歲的女兒才真正看開並擔起責任:「從那次之後就為了女兒往前衝,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她,若不是她我不會走到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女兒3歲到現在要上大學18、19歲,小炳從沒有談過戀愛就是專心育兒拼事業,談到帶女兒最挫折的一件事情就是吵架,有次看見女兒跟奶奶說話沒大沒小,氣得出面責罵卻被回:「你以為我是為了想出生在這個家庭嗎?」雖然隔天女兒就道歉,但這句話仍是印象最深、傷害也最深刻的一句話。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