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公布10款最划算二手車!日系品牌搶下9席超狂

▲LEXUS NX。(圖/翻攝LEXUS)

▲有新車落地打8折的傳言,因此不少人選擇二手車,圖為Lexus NX。(圖/翻攝Lexus)

編輯/JOE

新車只要一落地就降價,因此不少人熱衷選擇二手車,美國《消費者報告》便指出車齡3年的二手車是CP值最高的選擇,也列出10輛推薦車款,讓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有更好的參考依據。

▲2018 TOYOTA Camry。(圖/翻攝TOYOTA)

▲TOYOTA Camry也名列榜單。(圖/翻攝TOYOTA)

根據《消費者報告》調查,選購車齡3年的二手車是CP值最高的選擇,首先價格要比新車來得便宜不少,安全和科技配備與新車的落差也不大,另外也因為車齡只有3年,照理來說里程數應該不會太多,因此入手車齡3年的二手車是相當不錯的購車選擇。

1.2017 Lexus NX

2.2017 TOYOTA Prius V

3.2017 Lexus ES

4.2017 Ford C-MAX

5.2017 Mazda MX-5

6.2017 TOYOTA Corolla

7.2017 Lexus GS

8.2017 TOYOTA Prius PHV

9.2017 TOYOTA Prius

10.2017 TOYOTA Camry

從上方的推薦列表中可以看見排行榜近乎被日系車廠攻佔,包括台灣人最愛的Toyota、近年銷售表現亮眼的Lexus,2大品牌上榜的車款就連台灣人都不陌生,TOYOTA Camry、Lexus ES,另外還有能見度很高的Mazda(馬自達) MX-5。榜單中僅出現1家非日系車款即是Ford(福特) C-MAX,不過近年C-MAX在美國也因為銷量不佳而宣告停產。

▲2016 LEXUS ES。(圖/翻攝LEXUS)

▲LEXUS ES頗受消費者歡迎,也在推薦榜單上。(圖/翻攝LEXUS)

前10名的推薦名單是基於保養維修成本、美國二手車市行情價格以及油耗等而列出的表單,雖然情況比較適用於美國市場,但是台灣消費者也可以稍作參考。

▲2016 Mazda MX-5。(圖/翻攝MAZDA)

▲Mazda唯一上榜車款不是休旅車,而是許多人喜愛的MX-5。(圖/翻攝Mazda)

延伸閱讀

►►TOYOTA方正概念車TJ Cruiser計畫量產 全平躺座椅可拿來當床睡

►►Lexus ES 300h「數位後視鏡」歐洲開放選配 未來有望成標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