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頂QQ瀏海變嫩妹 網:有仙女顏值什麼撐不起來

▲▼朴敏英頂QQ瀏海變嫩妹。(圖/翻攝自愛奇藝、IG)

▲帶貨王朴敏英,預計會掀起瀏海風潮。 (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瀏海很挑人剪,一個不小心很容易仙女變凡人,而朴敏英卻挑戰成功變嫩妹。為了即將上映的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她剪掉了長瀏海,扮演的高中生造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前她更在官方IG分享美照,柔和的珊瑚色腮紅,搭上QQ瀏海,完全是仙到不行。

▲▼朴敏英頂QQ瀏海變嫩妹。(圖/翻攝自愛奇藝、IG)

▲33歲朴敏英破格演出青澀高中生。(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的IG美照完全承襲嫩妹公式,首先彩妝顏色要夠粉嫩,用大面積腮紅製造可愛感,搭配上微亂的QQ瀏海,視覺年齡降5歲。不少網友直言,這瀏海也要這種仙女顏值,才撐得起來啊!

▲▼朴敏英頂QQ瀏海變嫩妹。(圖/翻攝自愛奇藝、IG)

▲自然眉型搭上根根分明睫毛,一秒變少女。 (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仔細研究她的妝容,自然的野生眉更是重點,有別於《金秘書》、《她的私生活》中的完美霧眉,這次的眉頭幾乎沒畫,呈現自然毛流感,眉型也僅是用眉粉刷過變淡,只能說她的減齡妝可說是處處是細節。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朴敏英, 彩妝, 瀏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