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東吳大學酒精遭竊!教授po文:偷酒精的不是學生…「原因曝光」

▲▼網傳東吳法學院酒精遭竊,胡姓教授臉書發文「應該不是大學生偷的」。(圖/畫面翻攝胡教授臉書)

▲網傳東吳法學院酒精遭竊,胡姓教授臉書發文「應該不是大學生偷的」。(圖/翻攝胡教授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路傳聞東吳大學法學院有酒精遭竊,而有東吳法學院教授在臉書上po文,「酒精是全校都被偷」,不是只有法學院而已,且該名教授認為酒精並非學校偷的,直言「因為大學生沒有那麼好的衛生習慣」。

東吳法律系疑似因酒精全遭偷走,1名東吳法律系胡姓教授,在臉書上po文,「我要補充一下,酒精是全校都被偷不是只有法學院」,更說到「我認為那個酒精不是學生偷的,因為大學生沒有那麼好的衛生習慣」。

有網友在下面留言,「還沒開學不是嗎?」,新科立委賴品妤也在下面留言「太有道理了...」,也有網友直稱,「老師的判斷很合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無人機車噴出!穿越馬路擊落百萬「多元計程車」 騎士先跳車傻了

碰撞畫面曝!運將「無執業登記」上路3個月 左轉撞飛騎士...頭部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