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鄂州市衛健委主任王時文被提名免職!網友高呼:要開始算帳了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中國。(圖/路透)

▲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圖/路透,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重災區湖北鄂州累計確診達1339人。鄂州基層黨建今(18)日晚間發布了《鄂州最新有關領導幹部職務任免》,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市衛健委主任王時文被提名免職,同時他原任的市公立醫院管理中心主任職務也因機構更改名稱自行免除。

綜合陸媒報導,《鄂州最新有關領導幹部職務任免》指出,夏鑫任華容區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正縣級),但免去他市督查考評辦公室主任職務;黎青云則任市督查考評辦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此外,鄂州市衛健委主任王時文也被免去職務,同時他原任的鄂州市公立醫院管理中心主任職務,也因機構更名自行免除;萬福堯則接任鄂州市衛健委主任,但其鄂州市中心醫院黨委書記職務也被免去。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指出「要開始算帳了」、「堅決支持,不作為就滾蛋」、「能者上,庸者讓」、「就應該免一批抓一批殺一批」、「罪有應得」、「沒能力的下去,有能力的上來」、「好好查查這幫狗官」;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免職只是個職務調動,又不帶懲罰性質,別開心了,如果有問題應該是撤職吧」。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中國。(圖/路透)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