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計程車司機又確診! 日本橫濱市宣布再新增1例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根據NHK快訊報導,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18日晚間公布,新增1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患者為居住在當地的60多歲男性計程車司機。

更新:根據神奈川縣與橫濱市公布消息,最新一起確診的計程車司機於2月3日出現發燒症狀,2天後曾前往某醫療機構求診,當時被診斷為一般感冒。但由於症狀始終沒有改善,患者又於10日前往另一家醫院接受診察、13日演變為重症後住院,隨後轉院到第三家醫院救治。

患者於17接受病毒檢測,並於18日證實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該名司機處於重症肺炎狀態,無法說法。主治醫師則轉述,患者自稱曾搭載過中國乘客。

據報導,日本包括東京、和歌山、神奈川和愛知4地,18日共計新增8名確診病例;停泊在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則新增88名確診。截至當地時間18日晚間11時,日本本土與中國旅客共有61人確診,公主號郵輪542人確診,撤僑胞機乘客則有13人確診,累計616人感染新冠病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