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影響生意 桃園五星級大飯店啟動美食外送到府

▲桃園尊爵大飯店啟動美食外送到府。(圖/尊爵大飯店提供)

▲桃園尊爵大飯店啟動美食外送到府。(圖/尊爵大飯店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受疫情影響,桃園五星級尊爵大飯店月餘來,中、西餐廳用餐人數遽減!為了讓民眾安心且方便享受尊爵美食,即日起啟動外帶外送服務。尊爵大飯店表示,消費者僅需於手機中下載戶戶送APP並登入,每日中午11點前或是傍晚5點,在網頁上選取喜愛的餐點,外送服務員很快就會將熱騰騰美食送到家。

據了解,尊爵大飯店於過去SARS發生期間,亦曾面臨過客人不來用餐的情況,當時該飯店為此在門口銷售五星級便當,未料,生意奇好,對飯店營運助力不小。未料,時隔多年,飯店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生意大受影響比SARS發生期間,還要嚴峻。

▲桃園尊爵大飯店啟動美食外送到府。(圖/尊爵大飯店提供)

▲桃園尊爵大飯店啟動美食外送到府。(圖/尊爵大飯店提供)

為了飯店的永續經營,尊爵大飯店即日起啟動外帶外送服務。若公司行號需要大宗訂購,訂購數量達20盒以上餐盒或是消費金額滿4000元以上,請於前三日致電行銷業務部或傳真訂購資料至尊爵大飯店,即可免費享受便利的外送服務,由各廳廚藝團隊設計推出中、西、日級鐵板燒多款精緻便當,讓您每日餐食餐餐有變化又驚喜。

尊爵大飯店桃苑廳主廚團隊,針對甫啟動的外帶外送服務,特別設設計三款家庭套餐,餐點內容融入餐廳人氣餐點,例如:招牌港點蟹子燒賣皇、尊爵水晶蝦餃皇、奶蛋黃流沙包……外加名火煲靚湯及主廚精選主食三選一,價格僅需NT$880適合2-3人一起分食。

此外,為增加菜色豐富性亦有單點港式料理-廣東炒麵、干炒牛河、XO醬炒羅蔔糕、避風塘中卷等精緻料理。四季廳主廚則特別推出符合時下最夯、高人氣的低GI餐盒,不論是嫩雞胸、爐烤牛排或鹽烤鮭魚都能讓您在美味低卡里路下補充到滿滿蛋白質,增強免疫力,吃得開心又健康。若想要換點口味,來點不一樣餐點,尊爵鑫鐵板燒的單人套餐則是您最佳選擇,有魚排、大明蝦還有特主廚功夫料理櫻花蝦鐵板炒飯、炒牛筋絕對讓人驚艷到不行,免出門也能輕鬆吃到尊爵大飯店的五星級美食。

尊爵大飯店訂購電話: (03)317-2200 / (03)316-6060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