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驚傳夫妻燒炭雙亡! 兒子「定位」驚見陳屍祖墳旁

▲▼新北驚傳夫妻燒炭自殺,兒定位驚見陳屍車內。(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八里驚傳夫妻燒炭雙亡,兒子定位驚見陳屍車內。(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1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對夫妻陳屍在八里區一處產業道路旁的休旅車內,警方獲報趕抵時2人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警方勘驗現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朝自殺方向偵辦,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據查證,55歲的李男及56歲的周女是夫妻,同住在桃園,今天下午4時許,李男兒子發現聯繫不上父母,利用手機定位發現父母在位於新北市八里的祖墳,趕緊驅車前往。

不料李子卻發現父母躺在後座,怎麼叫喚都沒有反應,嚇得趕緊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2人已經明顯死亡,並未送醫,調查後確認2人並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並在後車廂處發現燃燒殆盡的炭盆。

警方持續調查,在車內發現一張寫著勉勵兒子字句的發票,但並未寫下輕生原因,兒子也供稱不清楚父母輕生原因,並表示昨晚還有與父母相聚,父母也跟孫子一起玩耍,並無異樣,確切死因及案情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據了解,死者是住在桃園市的55歲李姓男子與56歲周姓妻子,近年因為衛浴設備公司經營不善積欠債務,最近情緒都很低落,他們的兒子今天下午發現父母聯繫不上,擔心發生意外,連忙報警請求緊急協尋。

桃園市警方馬上定位手機,發現2人的位置在新北市八里區荖芊坑山區,是李家的祖墳,立刻轉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派員趕緊前往查看,桃園警方也陪同家屬趕赴現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