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失聯男「郭富文」找到了! 拒說行蹤還嗆:狀況很好幹嘛報到

▲▼民政局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其中郭富文透過哥哥表示「狀況很好幹嘛報到」,雙鳳里長透過臉書呼籲里民勿害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民政局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其中郭富文透過哥哥表示「狀況很好幹嘛報到」,雙鳳里長透過臉書呼籲里民勿害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民政局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其中郭富文透過哥哥表示「狀況很好幹嘛報到」。(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分別是住在新莊區的郭富文及淡水區的管永安,雙鳳里長里長找到郭富文的哥哥,再由哥哥聯繫上,但郭富文在電話中竟拒絕透露行蹤,還說:「我狀況很好幹嘛要去報到!」警方已比照重大刑案將透過手機定位把他揪出來。

▼雙鳳里長透過臉書呼籲里民勿害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民政局公布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名單,其中郭富文透過哥哥表示「狀況很好幹嘛報到」,雙鳳里長透過臉書呼籲里民勿害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民政局18日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一項第4款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公布居家檢疫失聯者,2名台籍男子是透過金門小三通入境,分別是新莊區的郭富文及淡水區的管永安,其中郭男戶籍登記在雙鳳里,18日下午潘素娥里長找到郭的哥哥,再透過哥哥與郭男聯繫上。

藥局公告「今日是豹紋口罩」不喜歡別排隊...她讚貼心! 網揭苦衷:超盧

脖子爆腫幾10年!醫拉出15cm「血肉巨腸」...驚呆:快把氣管壓扁了

電話中郭男不願透露目前行縱,還說:「我狀況很好幹嘛去報到!」警方表示,目前郭男還沒有主動向警方聯繫,將透過手機定位尋人。雙鳳里潘里長表示,郭男戶籍雖然在新莊區,但20年前已不住這裡,並在臉書呼籲里民「大家不要怕,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