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高中生「遭電車輾過」亡!墜軌前手機放長椅 拍下全程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高中生18日上午突然墜軌,疾駛電車輾過慘死,生前手機放長椅「拍下全程。」(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市瀨谷區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有一名17歲女高中生在「相鐵線」瀨谷車站候車時,突然不明原因墜落在鐵軌上面,遭疾駛而過的特急電車輾壓重傷身亡。警方事後到場發現,女子在意外發生前,疑似把手機放在附近椅子,對著鐵軌的方向錄影,詳細情況仍待後續釐清。

根據日本《全日本新聞網》報導,死者就讀高中二年級,居住在神奈川縣大和市,她18日上午7時許不明原因墜落鐵軌,隨即被一列過站不停的特急電車輾壓,站台工作人員見狀嚇得立刻報警。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時,女學生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根據車站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女子應該是在電車通過前,在無外力推擠下從月台墜落,他們還在現場旁邊一個長椅上發現疑似死者的手機,手機攝像頭朝著鐵軌方向且一直開著錄像功能,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冠肺炎病患「肺部塞滿黏液」!鍾南山透露屍檢細節:和SARS不同

快訊/計程車司機又確診! 日本橫濱市宣布再新增1例

日媒報導也指稱,女學生的推特帳號18日有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女學生自己的墜軌畫面,警方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