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Outlook Spaces」新功能 自由整合郵件、文件及行事曆

▲▼Outlook。(圖/截自Outlook)

▲Outlook。(圖/截自Outlook)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Outlook是微軟提供的一款免費電子郵件服務,整合電子郵件與行事曆,功能強大。日前一名爆料人士在推特發布影片,透露Outlook將添增名為「Outlook Spaces」的新功能,讓用戶能將電子郵件、便條、文件、檔案、日曆及代辦事項列表整理至同一空間中。

微軟目前尚未正式發表「Outlook Spaces」功能,不過相關的網址目前已上架且可點選,不過進入後網站顯示「正在施工」。

微軟將Outlook Spaces描述為一款Web App,啟用後可將來自Outlook信箱的電子郵件及文檔集中至一個稱作「Project Space」的區域。微軟承諾將在新版本中添增AI,以便用戶能更容易搜尋內容並將其分組至Space中。

觀察推特帳號Walking Cat釋出的影片,用戶可在Outlook Spaces上以類似於資訊卡的形式張貼自己的文件、代辦事項等內容,且可整合代辦事項及行事曆,自由度相當高。

據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Outlook Spaces整體看起來像微軟的Fluid Framework文件檔案形式,其可透過網頁分享給他人一同編輯。目前尚不清楚Outlook Spaces是否正在Fluid上運行,但看起來是個理想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