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木業廠停工原因曝!1名員工就是白牌車司機外甥女婿...50多人隔離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病毒,COVlD-19)疫情在台灣出現首起死亡病例後,引發人心惶惶,台中市有家木業工廠17日貼出公告表示,該公司有員工的家屬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據了解,該員工家屬就是首例染疫死亡白牌司機的外甥女婿,可能是年節期聚餐感染造成。

▲台中木業公司要求員工自主隔離。(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有家木業公司要求員工自主隔離。(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木業公司要求員工自主隔離。(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該員工可能在聚餐時感染。(圖/彰化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一家木業公司得知有員工家屬感染武漢病毒後,即日起主動要求50多名員工在家自主隔離到3月1日,期間停止收單和出貨,台中市環保局上午也趕緊派人車到公司四周噴藥消毒。

據調查,該木業全面停工並讓50多員工在家自主隔離,主要是因其中一名員工,正是首例染疫死亡白牌司機的外甥女婿。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表示,目前所有武漢肺炎疫情統一由中央說明,市府將持續執行與落實各項防疫工作。不過衛生局雖然沒有明確說明該工廠疫情如何,但環保局上午前往工廠四周噴藥消毒,間接證實該工廠確實有員工或是員工家屬感染。

工廠公告指出,因員工有家屬是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體員工須自主隔離至3月1日,期間停止收單和出貨到3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