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Sony Xperia新機、realme X50 Pro 5G 2月24日亮相

▲▼Sony Mobile、realme線上新品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Sony Mobile線上新品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MWC)宣布停辦,原先將在展會中發佈的新機,紛紛轉向線上發佈會的方式進行;而在稍早Sony Mobile與realme就釋出了新品發表線上直播邀請函,二家手機廠新品都將在2月24日下午亮相;Sony Mobile的線上直播將於當天下午3點30分開始,而realme則是將在24日下午5點進行直播。有興趣觀看的粉絲,不妨將當天下午空下來,一起觀看線上直播。

就目前為止,還不能確定Sony Mobile將在這次的發佈會中推出什麼樣的機款;不過根據先前的傳聞指出,今年有可能會推出Xperia 5 Plus,或是搭載6個主鏡頭的手機Xperia 3。

Xperia 5 Plus將採用Snapdragon 765處理器、搭載6.6吋的OLED螢幕,傳比例為21:9;另外配有平行的三鏡頭及雙喇叭,指紋感應則在手機的側面。而搭載6個主鏡頭的新機Xperia 3,則是可能採用超大感光元件增強相機性能。不過究竟會推出哪一款新機,還是得等到24日下午才能見真章。

▼realme即將發表realme X50 Pro 5G手機。(圖/業者提供)

▲▼Sony Mobile、realme線上新品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而在realme方面,官方則是直接明瞭地指出,將會推出5G旗艦新機realme X50 Pro 5G;這款新機不但是旗下首款5G旗艦手機,也是首批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處理器的機型。

realme線上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24日下午5點於YouTube、Facebook和realme活動頁面進行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