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今年不推半入耳、入耳式耳機 知情人士:耳罩式AirPods研發中

▲▼AirPods Pro快速開箱。(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繼推出首款主動降噪入耳式耳機AirPods Pro後,現在又傳出正在研發以AirPods為名的耳罩式降噪耳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2019年時,Apple在短時間內分別推出了AirPods 2(3月)與AirPods Pro(10月),前者為半入耳式耳機,而後者則為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而近期又傳出Apple將推出無線耳罩式耳機,一般人會直覺認為這款無線耳罩式耳機應會是Beats的新產品,不過有知情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官方將打造的無線耳罩式耳機是AirPods新系列產品,目前已在研發當中,耳機產線將會設在東南亞。

該知情人士表示,雖然Apple子公司Beats早已推出多款耳罩式耳機產品,不過這次官方要打造的,是以AirPods為名的耳罩式降噪耳機,目前這項產品仍算是在研發階段。

這項產品的產線,預計會設在東南亞國家,而非中國大陸境內,以減少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進而避開中美貿易戰的衝擊;至於目前最有可能「中獎」的東南亞國家究竟為何,這名知情人士便不願再多透露。

不過,依照先前的多項傳聞的顯示,Apple的無線耳機產線最有可能移到越南生產;其原因在於,iPhone隨盒附贈的有線耳機EarPods先前都是在越南生產,因此若是官方想要更改無線耳機的生產地點,越南成為首選並不意外。

至於這款以AirPods為名的耳罩式降噪耳機何時會問世?該知情人士指出,最快也要等到iPhone 12發表會時才會亮相;不過現在因為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導致研發、建廠的速度被拖慢,因此確切的時間有可能會再延後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