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公告「今日是豹紋口罩」不喜歡別排隊...她讚貼心! 網揭苦衷:超盧

▲▼      藥局事先公告口罩款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藥局事先公告口罩花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因應新冠病毒(COVID-19),近日的口罩實名制購買讓藥局人員增加不少工作業務,還要應付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有網友今日就稱讚某藥局很貼心,事先在門外就公布當日的口罩花色,如果民眾不喜歡就建議別浪費時間排隊。不過也有人認為,藥師們應該遇到太多硬要挑色的要求,才事先貼告示提醒。

「藥局也太貼心。」一名女網友今(1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大讚藥局工作人員忙碌之餘,仍不忘貼出一張暖心告示。只見藥局的牆外貼著一張公告,上頭寫著「今日口罩為豹紋款式,不喜歡請勿排隊(避免浪費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藥局貼心的舉動,原PO也呼籲大家,不要再為難藥局的工作人員。

▲▼「口罩實名制」自2月6日上路,今(11)日來到第一週的最後一天。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藥局。(圖/記者林育綾攝)

▲「口罩實名制」讓藥局人員多了許多工作業務。(圖/記者林育綾攝)

不過也有人認為,藥局會有此舉,可能只是因為奧客太多了。一名網友就在留言串中分享,她先前排口罩時,當天分配到的口罩花色似乎不符合前方男子需求;眼見男子不斷為難藥師、堅持自己就是要藍色口罩,她看不下去便出聲表示,「現在有就很好了,管他什麼花色!」說完對方才乖乖認了離開。

另一名網友也補充,自己曾看到有家長因為藍色口罩沒了、兒子只能用粉紅色的,而對藥師生氣。

▲▼      藥局事先公告口罩款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斑馬紋的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人好奇「為何會有非素色的醫療口罩」,甚至質疑起它的功用。對此其他人則是紛紛解釋,市面上本就流通著這些有花色的醫療口罩,被政府徵用再隨機配送,所以是沒問題的,「我超愛的,可是我沒去領」、「還有買過斑馬紋的」、「豹紋很時尚啊」、「很騷包XD」、「還要挑款式不如不要戴」、「看到都想排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