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與地勤妻同居!車內爽喊「讓妳賺精華液」…夫戴綠帽崩潰:他們還生了兒子

▲▼外遇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擔任地勤的人妻偷吃同事,2人還擬定「生子計畫」被丈夫抓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人夫指控,由於妻子會對自己家暴,他因此搬離2人的愛巢,孰料,妻子卻藉機與同事出軌,還擬定生子計畫,與小王的鹹濕對話也被行車紀錄器給錄下,他頂著綠帽決定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小王與人妻應連帶賠償人夫45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他因妻子的家暴行為搬離2人婚後的公寓,沒想到妻子竟讓小王登堂入室,自2017年3月起展開同居生活,雙方不但接吻、調情、擬定生子計畫、儲蓄育兒基金,甚至還共同育有一子,儼然一對夫婦一般,讓他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王辯稱,自己跟人妻只是同事關係,人妻是因為在夜店遇上另名男子,才會懷孕生子,為了工作及撫育幼兒,才會以5000元的價格將房屋出租給他。

但法官勘驗人夫提出的行車紀錄器光碟後發現,小王與人妻曾有「就讓妳賺到太多...」等鹹濕對話,甚至還有提及如何分配小孩照顧工作、如何為日後小孩出生存錢做準備等話題,認定2人確實存在親密關係。

桃園地方法院勘驗社區監視器、行車紀錄器等事證後,判小王與人妻須連帶賠償人夫4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最高紀錄「1年只洗1次」!妻洗澡要花6hrs…他忍14年崩潰:噁臭黑癬堵住排水孔

帥氣背影不再…他「超愛扶」秒噴裝!急call out求後援 網笑爆:滿地找牙

台中男車上強行晃動!暴力掐脖「要死一起死」…她縮後座縫隙崩潰喊: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