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切開藏「活跳跳青蛙」 真相讓網友吵翻...專家:安樂死來查!

▲▼青椒,蔬菜,青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一名女子宣稱,切開的青椒裡竟然有青蛙。(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對夫妻近日在準備晚餐時,把在超市買的一條青椒切開,裡面居然跑出一隻活跳跳青蛙,把2人給嚇了一大跳,由於該青椒外型十分完整,沒有任何的洞,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青蛙到底是怎麼跑進去的。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 News)報導,居住在薩格奈市(Saguenay)的女子加農(Nicole Gagnon)和丈夫布萊克本(GérardBlackburn),9日在家中準備晚餐時,她用菜刀把買來的青椒切成三段,意外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活的青蛙,而且還幸運沒有被菜刀切到。

加農後來將青蛙與青椒一起裝在容器中,通報給魁北克省的農業與食品部門(MAPAQ)。當局表示,在食物中找到兩棲動物是非常不尋常的事情,通常找到金屬或塑膠材料的機率比較大,而所發現的青蛙是在宏都拉斯與加拿大都可見到的綠樹蛙種(Green tree frog)。

青蛙如何跑到青椒中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加農的兒子喬納森(Jonathan Blackburn)認為,「也許是昆蟲跑進去時,身上帶了青蛙蛋,因為青椒外觀是完好的,我只能這樣猜」。

有生物學家猜測,青椒在生長時可能曾有小裂縫,而裂縫後來隨著生長也跟著消失,才會導致青蛙跑進去後出不來,但也有人認為整件事情可能是一場騙局。MAPAQ表示,為了查明真相他們只好把青蛙安樂死,將會進行研究分析。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