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大方秀「身分證配偶欄」認愛小12歲越南女友 曝已見家長:想再生小孩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40歲的小彬彬(溫兆宇)昨(16日)認愛已和28歲越南女友「小英」穩定交往1年多,他今(17日)上JET《命運好好玩》透露女友起出不知道他是誰,後來一起逛街發現很多人來合照才問他,也因為不太會中文,所以不清楚小彬彬的過去。他今年農曆年前為了要給女友驚喜,所以買了6萬元的鑽戒、悄悄辦簽證到越南找女友,也見了女方家長。

▲▼小彬彬。(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彬彬在錄影前談女友。(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後來了解小彬彬有2段婚姻後,也願意和小彬彬步入婚姻,「在最熱戀時,我有想過婚姻的想法,我回想起以前努力打拼的感覺,她說我們是可以結婚的,我聽到想說真的假的?我準備6萬元夠不夠結婚?我後來有講說6萬元聘金她可以。」

▲▼小彬彬。(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彬彬秀出身份證配偶欄。(圖/記者林彥君攝)

至於是否早已登記結婚?小彬彬強調:「身分證還是空白。」他有考慮要結婚,但因為手續繁瑣,需要考試和審核,他要辦財力證明、良民證等,而他目前首要的是先還700萬元房貸,所以要結婚也要1年後再說。

而和2任前妻育有3子,小彬彬不排斥之後若踏入第3段婚姻會再生小孩,「我覺得如果可以就可以,不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以後結婚這樣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