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和日團Lead切磋舞技「友誼超展開」...驚喜宣布來台合體!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鼓鼓和日本人氣唱跳男團Lead合作日文單曲《超展開》,選在情人節上架,作為送給歌迷最好的情人節禮物,而驚喜不只這一椿,Lead在2月28日也將來台,擔任鼓鼓《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嘉賓,勢必將迸發另一波火花。

▲▼ 鼓鼓與Lead合作單曲《超展開》,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2月28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鼓鼓(右二)與Lead合作單曲《超展開》。(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鼓鼓與Lead合作單曲《超展開》,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2月28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展開》除了邀請Leas獻聲與創作歌詞,Lead的古屋敬多更發揮編舞長才,參與此曲設計編舞,鼓鼓也特地赴日2次與Lead一同練舞,不斷切磋與討論舞步編排,並找來日本導演多田卓也執導,雙方發揮敬業精神連跳了3小時,即使辛苦也不喊累,Lead說:「完全不累!剛出道時拍攝《真夏的Magic》MV,在夏天的沖繩連續跳了70幾次。」

鼓鼓也開心地說:「跟他們一起練舞覺得好玩,我比較晚學跳舞,剛剛在拍攝現場看回放,覺得他們跳舞很帥!」從小就學舞的Lead也大讚鼓鼓跳得好,編舞的敬多更表示:「在編舞時因不知鼓鼓平常都跳什麼,怕編得太激烈,沒想到鼓鼓才練一次就記起來,而且還跳得很棒!」

▲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2月28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右二)2月28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與Lead每每合體都歡笑聲不斷,接下來雙方將在鼓鼓本月28日於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蟲洞》演唱會合體,鼓鼓開心Lead相挺,霸氣說:「等你們來台北,我直接買美食到後台請你們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