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他們在黃泉路孤單」單親媽勒斃2子女 警局淚訴:活得太累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30歲吳姓單親媽媽自稱「活得太累」,帶著親生兒女入住摩鐵共赴黃泉,她先將抗憂鬱藥物和食物餵食2小孩後,再用童軍繩將他們勒斃,隨後傳訊給前夫「小孩手腳已經冰冷、不讓他們在黃泉路孤單」,前夫回「你不要開玩笑!」,趕赴摩鐵時,2子已氣絕身亡,吳女坦承犯行,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吳女的陳姓前夫(中)與吳女哥哥(左)到板橋殯儀館相驗2小孩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攝)

▲▼吳女的陳姓前夫(中)與吳女哥哥(左)到板橋殯儀館相驗2小孩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吳女2014年經歷婚姻失敗後,帶著一對兒女投靠親哥哥,自己也交了新男友,從事網路直播販賣化妝品、服飾,更加入直銷到美髮店打工,原本已經展開新的生活,日前卻與男友分手,又在生活上與哥哥產生衝突,加上陳姓前夫交新女友,長達8個月未探視兒女,造成精神上憂鬱,上個月底還就醫領了200多顆抗憂鬱藥物。

▼吳姓單親媽媽與2小姊弟臉書合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原本要共赴黃泉,自己被救起,小姊弟卻已身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3日吳女騎機車帶著8歲女兒、6歲兒子到新北市五股區一家汽車旅館投宿,打算住到18日,但早在入住前就起了輕生念頭;15日晚間11時許,她將隨身帶著的抗憂鬱藥物,和在食物內餵食2小孩,待他們昏睡後,拿出預藏的童軍繩套頸將他們勒斃。

▲▼涉嫌灌藥殺害兒女的單親媽被戒護送返警局。(圖/記者陳豐德攝)

▲涉嫌灌藥殺害兒女的單親媽被戒護送返警局。(圖/記者陳豐德攝)

吳女隨後傳訊息給前夫「小孩手腳已經冰冷、不讓他們在黃泉路孤單」,還打電話想要向他借錢,但前夫沒有接到,等看到訊息時嚇的立刻回撥「你不要開玩笑!」,但知道吳女精神狀況不穩定,擔心出事,隨即衝到摩鐵查看,誰知憾事已經發生。

16日凌晨3時許,警方獲報到場,吳女及一對兒女仰躺在床上,2小孩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吳女則呈現嗜睡狀態,隨即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救治;警方在房間內找到一只藥袋,裡面僅剩下20多顆抗憂鬱藥,又在浴室毛巾架發現一條童軍繩綁在上面,懷疑吳女意圖輕生。

16日下午3時許,吳女哥哥、大嫂及陳姓前夫配合檢警,到板橋殯儀館進行2小孩遺體相驗,確認死因,3人眉頭緊鎖不發一語,大嫂見到2外甥難過地泣不成聲,結束後低調離開。

17日下午2時許,吳女清醒後,在警方戒護下返回分局問訊,她坦承犯行,直言「活得太累」才會痛下殺手,訊後將她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吳姓單親媽媽入住摩鐵時早已有輕生念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原本要共赴黃泉,自己被救起,小姊弟卻已身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