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注意!228連假郵局不開、郵件不寄 中華郵政:僅快捷照常

▲▼中華郵政郵差送貨投遞。(圖/記者賴文萱攝)

▲228連假期間,郵差停止收攬郵件、投遞包裹。(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228和平紀念日連假將到來,中華郵政宣布,各地郵局營業窗口僅台北故宮郵局營業,提供外幣兌換、各類集郵票品與代售商品販售服務,其餘郵局一律停止營業。

中華郵政表示,連假期間停止收攬信筒(箱)郵件及投遞包裹、限時、普通郵件,惟為因應顧客交寄快捷郵件需求,仍照常投遞快捷郵件,並開放全臺郵局郵務科(快捷股)及駐有守衛或保全之郵局郵務股,收寄國內、國際快捷郵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郵局ATM,領錢,提款,          。(圖/記者賴文萱攝)

▲各地郵局所設的自動櫃員機,提供每日24小時用郵服務。(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另外,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航郵科國際快捷郵件股及空運股(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勤北路18號),也提供收寄國際快捷郵件服務。各地郵局所設的自動櫃員機、開放式信箱間、i郵箱及自助郵局,仍提供每日24小時用郵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