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上明星賽新賽制 字母哥:希望能延續下去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此次明星賽表現極為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挺明星賽新賽制,希望能延續下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NBA明星賽為紀念逝世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比賽除了前3節各自獨立外,末節更採取「目標得分制」,讓比賽更加緊張刺激,眾家球星為了緬懷黑曼巴,也卯足全力出擊,打出難得一見經典戰役。今日雖以兩分之差惜敗,但身為Team Giannis隊隊長的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就表示,「我喜歡這樣的賽制,而且希望能延續很多年。」

此次明星賽,眾家球星為了替學童爭取慈善獎金,加上緬懷Kobe賽制,打出史上難得一見的高強度內容,不僅防守強度極高,球員甚至為了判決與裁判大聲爭執,展現對勝利的強烈渴望與執著,也贏得外界一致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Team Giannis隊隊長的安戴托昆波更是以身作則,全場不僅轟下25分、11籃板、4助攻,更單場兩度封蓋詹姆斯Team LeBron隊隊長詹姆斯(LeBron James),另一次則蓋下「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展現強勢霸氣。

雖然球隊最終仍以兩分之差敗北,但Team Giannis隊的奮戰精神,絕對可說是雖敗猶榮。

賽後被問到這次的明星賽新賽制,安戴托昆波表示,「尤其是在第4節,防守強度甚至有點季後賽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我希望這樣的賽制可以保持很多年。」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此次明星賽表現極為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此次明星賽表現極為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