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處理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前夕 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請辭

▲▼針對郭台銘退黨國民黨中央黨部文傳會程美華代理主委將受訪,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圖/記者范綱儀攝)

▲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辭職。(圖/資料照)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18日將處理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然而在召開考紀會前夕,考紀會主委魏平政17日傍晚透過聲明稿宣布請辭。他表示,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之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17日上午向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提出辭呈,他也呼籲,黨的團結必須拋開個人私心與利益,黨的紀律也必須內化為黨內同志的觀念,不應也不能只是口號與空談。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案,18日將召開中央考紀會討論,程序正當性引發黨內質疑。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中央交由新任黨主席、中常會決議才符合程序正義,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也現身力挺,同時間,考紀會主委魏平政卻向黨中央提出辭職,引發關注。

魏平政聲明中提到,他在兩年多前,以法律專業參與黨務工作,是相當珍惜的人生機緣。在黨內長官與同志的支持與協助下,藉由積極深化黨的綱紀,逐步地重塑黨的形象,喚回黨內同志與社會大眾對黨的信任,成為黨務改革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他十分慶幸與感恩。

魏平政表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之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17日上午向向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提出辭呈,離開中央考紀會主委。

魏平政表示,他任內歷經2018與2020兩次大選,深深感受到民眾對國民黨的殷切期盼,更看重黨的團結與黨的紀律。他呼籲,黨的團結必須拋開個人私心與利益,黨的紀律也必須內化為黨內同志的觀念,不應也不能只是口號與空談,方能建立公信,堅定捍衛黨的創黨理念與核心價值,並深信,這不但是黨員同志的高度共識,更是全黨努力的方向和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