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優先復工 力挺金雞母「明年5月開園」

▲新加坡環球影城。(圖/翻攝新加坡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帶來極高經濟收入,北京市政府排除萬難優先復工。(圖/翻攝新加坡環球影城)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北京市的社區、部分企業處於自主封閉階段,復工進度十分緩慢,唯獨之前暫停施工的環球影城照常復工。為了保住這個一年可望帶來百億收入的金雞母順利完工,北京市政府強調,一定會確保今年年底讓園區基本建設完成,2021年5月正常開園!

▲北京環球影城示意圖。(圖/翻攝北京環球影城官網)

▲北京環球影城概念效果圖。(圖/翻攝北京環球影城官網)

北京通州區委副書記初軍威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有19個重點復工專案,其中環球主題公園已復工。」受到疫情衝擊,環球主題公園備受國內外的關注。北京市政府排除萬難,一邊防疫,一邊重點開工。目前環球主題公園有16個總包項目,9個已經開工,剩下7個項目進入聯審階段,隨時動工,保證明年5月正常開園沒有任何問題。

北京環球主題樂園,繼新加坡和大阪之後在亞洲第3個項目,該主題公園是環球影業和北京首旅集團的合作案。興建主題包括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變形金剛3D歷險、神偷奶爸小黃人樂翻天、侏羅紀公園河流大冒險等等。北京環球影城樂園面積有1.2平方公里,建成後將成為全球第6個環球主題樂園。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樂園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變形金剛3D歷險、神偷奶爸小黃人等多樣主題。(圖/翻攝北京環球影城官網)

▲北京環球影城示意圖。(圖/翻攝北京環球影城官網)

▲北京環球影城示意圖。(圖/翻攝北京環球影城官網)

▲北京環球影城機會增加中國特色元素。(圖/翻攝北京環球影城官網)

不同其他地方樂園,好萊塢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會將參與主題樂園設計,北京環球影城會融入更多中國元素,吸引外國遊客來體驗。影城內也會有主題樂園、商場與全球第一家環球主題度假酒店,預計每年可接待1000萬人次的旅客。票價方面則預估約100美元(約3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