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運將染新冠肺炎 陳其邁:落實車行管理、優先供應口罩

▲▼台中市府加強計程車消毒防疫,市長盧秀燕前往視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府加強計程車消毒防疫。(示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部一名白牌計程車司機確診染新冠肺炎死亡。對此,行政院副院長17日受訪表示,會請交通部落實計程車車輛、人員管理,也會優先提供口罩給司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公布最新疫情,新增2例確診,除出現第1例國內死亡案例,其弟弟也被確診;這名61歲白牌車司機曾載運中港澳旅客,無出國旅遊史卻染病併發敗血症過世,成為中部首例。

陳其邁17日赴機場視察計檢疫人員執勤,替他們加油打氣。他表示,計程車包括車輛與人員的管理,會請交通部來落實,包括計程車司機或所謂的靠行或相關排班計程車,包括口罩供應或整個衛生安全的管理,也請交通部全力落實。

陳其邁強調,尤其口罩的供應,計程車司機或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司機同仁,都是我們優先供應的對象,請大家放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61歲「白牌計程車司機」確診新冠肺炎! 指揮中心:都載中港澳遊客
威士特丹號高雄掌握215名接觸者 高衛生局坦言:不含白牌車司機與攤販
「若社區傳染必要時應停班課」 抗SARS專家張上淳:情況類似H1N1

更多熱門新聞...

鑽石公主號「感染率逼近10%」!355人確診新冠肺炎 中國以外最嚴重疫區
高嘉瑜談這幾種職業具「高度被感染風險」 5點建議:提高日本旅遊警示
柯文哲重申「3原則」戴口罩 預言新冠肺炎「流感化」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