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急取消航班:不想成為醫療負擔! 「花5000買命很划算」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女星康茵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10年,在《全民最大黨》裡扮美也扮醜,接演舞台劇,也拍過電視劇,勇敢地挑戰了各種不同的領域。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期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她的行程也因此受到了影響。

▲康茵茵也因疫情,行程受到了影響。(圖/翻攝康茵茵臉書)

▲康茵茵也因疫情,行程受到了影響。(圖/翻攝康茵茵臉書)

康茵茵1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已經備妥滑雪用具的照片,寫下:「怕一個不小心以後都不用滑了,我就先不飛日本了,聽說機票取消要扣到五千,但五千買命很划算。」原來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出國行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雖然取消機票要付5000元的手續費,但想想「更不應該成為台灣醫療的負擔」,認為台灣醫療防疫做得很好,自己能幫前線醫療人員加油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防疫、好好活著,一起渡過難關」,除此之外,她對台灣人加開60條生產線的口罩工廠和作業人員,表達了感謝之意。

▲康茵茵貼文,透露自己取消日本行程一事。(文/取自康茵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