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料杯「寫上喜歡對象的名字」超撩!網:變成告白紅茶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最近Facebook、Instagram越來越多網友曬出手搖飲料杯的照片,杯子空白處寫上喜歡對象的名字,趁機告白一波。原來是暢銷作家肆一散文書改編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與知名手搖飲料品牌的合作,推出限定飲料杯、限量手繪插圖店卡意外掀起熱潮,許多網友大嘆很難蒐集,要求店家推出攻略,還有網友笑說:「變成告白紅茶了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飲料杯。(圖/翻攝自Instagram)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飲料杯變成「告白杯」。(圖/翻攝自Instagram)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飲料杯。(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電影為了宣傳,時常擠破頭,想盡各種合作方式,增加曝光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剛好片名具有傳情意味,與知名飲料店家合作,開放大家在限定飲料杯空白處寫上喜歡對象的名字,意外受到許多年輕網友討論:「原來還可以這樣撩?」、「變成告白紅茶?」、「這個告白杯應該就是有這種療癒效果」、「瘋了,明明單身硬要點兩杯」。

不只限定飲料杯,還有《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限量手繪插圖店卡隨飲料贈送,上面是作家肆一的手繪插畫,搭配一段療癒話語,一共15款,隨機分布在全台各大門市,才推出幾天已經掀起熱潮,許多網友跑了15間店以上只為了蒐集全套,還有網友跪求店家推出攻略,除了本身喜愛作家肆一的粉絲以外,更有網友坦言蒐集就是追求一個「療癒感」。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限量手繪卡片。(圖/讀者提供)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限量手繪卡片。(圖/讀者提供)

另一方面,恐怖電影《女鬼橋》與美妝品牌合作,取「平安符」諧音,推出「瓶安福香茅艾草芙蓉淨身噴霧」,主打淨身淨宅去除穢氣、化煞納福、四季安康的功效,不管在居家、工作職場、運勢不佳犯小人、收驚、掃墓、參加喪禮、遊山玩水,或是常出入醫院或穢氣重磁場不佳之場所者皆適用,可說是噱頭十足。不過,片商強調,千萬不可取代酒精噴身體。

▲▼《女鬼橋》周邊商品。(圖/讀者提供)

▲《女鬼橋》周邊商品。(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