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急診室一度封閉!釜山男自越南返韓突胸痛不治 病毒檢測呈陰性

▲▼南韓武漢肺炎,南韓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

▲ 搭乘地鐵的南韓民眾戴上口罩。(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編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中國爆發後蔓延全球,南韓目前累計30例確診,其中10人已經治癒。但29號患者目前感染途徑不明,引發恐慌。釜山一名47歲男子今(17日)早突然胸痛,送醫不久後不治。他此前有越南旅行史,被懷疑感染新冠病毒,使得醫院急診室一度封閉,所幸下午病毒篩檢結果呈陰性。

《韓聯社》報導,該名男子剛赴越南旅遊,今晨7時左右自釜山金海機場回國,搭計程車前往釜山蓮堤區途中突然出現呼吸困難、胸痛等症狀後昏迷,上午近10時由救護車送進釜山醫療院急診室,施以心肺復甦術後搶救不治。

當局說明,男子並未出現發燒等新冠肺炎普遍的臨床症狀,但考慮到有海外旅行經歷,判斷有必要進行新冠病毒篩險,也暫時封閉急診室,2名警察及10餘名院方人士在內隔離。

病毒檢測結果稍早出爐,顯示男子並未感染新冠肺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1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在釜山醫療院病逝的男性展開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釜山醫療院急診室內的警察及院方人士也立即解除隔離。警方初步認為,男子死因為心肌梗塞。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