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曖昧對象突襲親親!她怒打一巴掌秒後悔...做了「這件事」彌補成功交往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女網友被曖昧對象親了之後,送給對方一巴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SHE這首《戀人未滿》唱出多少男女渴望從好友更進一步的心聲。一名女網友母胎單身了19年,近日和曖昧對象出去看風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況下對方親了過去,竟被她下意識打了一巴掌,為了補救尷尬場面她主動回吻對方,兩人最後就這樣成功交往了!

一名女網友16日在Dcard上分享,「小女子已經母胎單身了19年即將邁入20年,最近幾個月遇到了一個聊的來的男生,我整個心花開啊啊啊啊!」就這樣跟曖昧對象約出去看電影,「結果...看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周圍都沒有人,在這個燈光美氣氛佳、充滿偶像劇氛圍的時候,我跟曖昧對象互看了對方,他竟然!!親過來啦啦啦啦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身為母胎單身的她第一次被親,下一秒她的反射動作直接打了對方嘴巴,「嘿丟,丟系巴掌拉......當下空氣瞬間凝結,好像世界靜止了一樣,我過了10秒才發現……我竟然破壞這麼好的機會啊啊啊啊啊啊,哦買尬!!!」

原PO打了對方一巴掌之後表示,「此時此刻超想挖洞躲起來的」,但是想脫離母胎單身必須要使出最完美的手段,於是她使出霸道攻勢,看著對方說「對不起我只是第一次被親嚇到了」,然後她主動吻過去,最後有個快樂結局。

曖昧對象還開玩笑的問原PO,「這樣我每次親你,你會不會打我巴掌。」原PO最後也祝大家跟曖昧對象有好的結局,「別跟我一樣打人喔哈哈哈哈」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開玩笑的表示,「臉頰:被打這巴掌值得了」、「妳也是機智小女子ㄟ,反應真快」、「要是那一巴掌把他打昏就可以做更多事了」、「妳好可愛哈哈哈,祝你們幸福哦」、「祝原po和男朋友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