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內褲「沾經血竟重新上架」!網看傻怒轟低級 好市多回應了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使用過的女用內褲。(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好市多買到使用過的女用內褲。(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太噁了!一名網友近日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入女性內褲,孰料竟發現內褲上沾有疑似月經的痕跡,讓她忍不住PO網怒轟:「太不舒服了!」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人留言「低級」、「太誇張了!好髒喔」,掀起不小討論。對此,好市多回應貼身衣物雖提供退貨處理,但強調不會重新上架,會進行銷毀動作。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直呼:「沒想到也有踩雷的一天!」透露自己近期在好市多買了女性內褲,卻在準備丟洗衣機清洗時發現,粉色內褲上竟沾有疑似沾染了月經,讓她忍不住痛批:「真的太不舒服了,貼身衣物如果要重新上架,costco好歹也要檢查一下吧」。

貼文一曝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噁心耶⋯⋯那個人太沒水準了吧」、「真的很噁欸!超沒公德心的」、「天吶!這太誇張了,真沒羞恥心耶!沾到經血居然好意思退貨,好市多品管也有問題難道都沒檢查嗎」。

對此,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表示,個人貼身衣物可以進行退貨,但凡打開包裝就不會重新進行上架,將依照內部SOP進行銷毀動作,民眾若有任何疑慮都拿到賣場詢問,都會有人員進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