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CI201飛上海!網傳落地才通報「自己發燒了」...萬人罵爆 華航急回應

▲搭機飛上海!一落地「才通報自己發燒了」 他氣炸po網:超缺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同機乘客們紛紛觀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一名網友今搭機赴上海,結果飛機剛落地,有位同機旅客才通報,表示自己有發燒的情況。影片曝光後引爆眾怒,紛紛留言飆罵「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很慘很度爛...又不敢揍他」。不過,華航出面打臉,表示經查並沒有發燒旅客。

網友稍早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朋友搭這班飛機去上海,沒想到一直到落地後,才有人跟機組通報,說自己發燒了,自私行徑讓他忍無可忍,怒譙「超級缺德,害死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掀起如海嘯般的撻伐,網友們不禁留言直呼,「有症狀還到處趴趴走」、「從哪裡飛哪裡?我先做隻草人插他針」、「把他關起來~王八蛋」、「過去就別回來了」、「天啊~傻眼」。

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先釐清該名乘客是上機前就發燒,然後執意搭乘,還是上機後才有狀況,「我兒子就是很好的案例,從飯店到機場時還在車上跟哥哥玩得不亦樂乎,拿到機票、行李都進輸送帶了才突然體溫升高,這中間的時間只有35分鐘,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定。」

然而,華航指出,「經查本公司今(17)日,班機CI201台北飛往上海的航班,並沒有發燒旅客,旅客皆已全數下機,相關疫情通報,本公司依疾管署規定辦理,若有個案,由各地主管機關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一些關於新冠肺炎假訊息流竄;對此,調查局宣布,公開在臉書刻意造謠、製造恐慌,或張貼的訊息刻意誤導民眾,最重可罰300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