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回收阿北吃麵ing 警方一通電話「他猛然回頭看」34萬彩劵飛走了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王姓女子日前行經三民區熱河一街一帶,發現一包藍色防水袋影響交通,於是撿去派出所報案,當警方會同清點包內物品時發現一整疊數量高達829張的「刮刮樂彩劵」,總價超過34萬元,警方依彩劵流水號聯絡上正在吃麵的張姓男子後,才驚覺自己將彩劵丟失,連忙向王女、警方道謝。

▲▼  阿北丟禮卷           。(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男表示若不是王女及警方的協助,他也不會發現彩劵不翼而飛。(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表示,15日下午,王女提著一只藍色防水袋進入十全路派出所報案,指出袋子被遺留在熱河街上,往來人車繞道而行,她擔心發生車禍,於是送來派出所請警方協助,值班警員協助清點後,發現10本未拆封的刮刮樂,共計829張,總價34萬8千元,不過袋內除了彩劵外,並沒有任何身分資料,於是靈機一動致電台彩公司,查出賣出該批彩劵流水號的經銷商後,終於聯繫上正在用餐的張男。

▲▼  阿北丟禮卷           。(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男感謝警方協助。(圖/記者洪正達攝)

事後張男趕到派出所認領後,向警方表示平日靠資源回收維生,這些彩劵是過年批來販售但沒有賣完,又與別人共用住所,擔心會不見所以才天天帶著,他也相當訝異警方在他發覺遺失前就找到彩劵,讓他生計不會受到影響。

▲▼  阿北丟禮卷           。(圖/記者洪正達攝)

▲張男將未拆封的彩劵全部放在這只藍色防水袋中。(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