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枕頭套「會蠕動」!路人好奇一開嚇傻…「裡面滿滿13條蛇」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蘭泰恩-威爾郡大鎮桑德蘭(Sunderland)的大馬路上,日前突然出現兩個「鼓鼓的」卡通枕頭套,一名路人經過時意外的發現,枕頭套好像在蠕動,打開之後竟然發現藏有13條蛇,嚇得他趕緊報警請相關單位來協助。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一名路人發現這兩個「會蠕動」的袋子被丟在垃圾桶旁,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大開後卻驚訝的發現裡面滿滿都是蛇!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接獲消息後,隨即到現場將這些動物帶回並進行安置。

RSPCA的工作人員大維(David Dawson)說,這兩個卡通枕頭套被放置在消防局後方的垃圾桶旁,跟一般的垃圾沒有不一樣,對於發現這些蛇的人來說,肯定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經歷;像蛇這樣的爬行動物需要在有暖氣跟照明的地方生存,若是像這樣隨意拋棄將會使牠們變得非常脆弱。

報導中指出,RSPCA在帶回13條蛇後發現,其中一條不幸死亡,剩下的蛇則是被帶到專門的設施進行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