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辦奧運」就出大事!網回顧過去4次...大嘆:被詛咒嗎

2020東京奧運辦不辦,全球關注。(圖/達志影像)

▲2020東京奧運辦不辦,全球關注。(圖/達志影像)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截至17日上午日本境內確診案例累積至61例,加上橫濱外海郵輪355例,總共416例,成為全球第二高確診國家,也讓東京奧運辦不辦,成為焦點。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回顧日本4次辦理奧運都遇上大事,種種巧合令人大嘆,真的歹命。

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日本第一次想申辦1928年的東京奧運,結果遇上關東大地震;第二次主辦1940年的東京奧運,因為日本侵華所以被取消主辦權;第三次主辦1964年的東京奧運,因為岸信介在安保換約後,整個日本學運大暴動下台;第四次主辦2020年的東京奧運,陷入新冠肺炎疫情,狀況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由於目前日本防疫大失控,日本人紛紛怒喊要安倍晉三下台,但安倍下台後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因為要先開會討論新首相是誰,再討論新內閣,等到全部人都上手後,已經耗去一大半時間,根本找死。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留言「所以是詛咒嗎」、「日本真是歹命」。

更多 CTWANT 報導
21歲男星「口罩爽詐170萬」! 姐姐悲訴:爸心臟病要動手術
不肖兒裝留美「台大學霸」 騙雙親千萬存款再詐外婆房產
退休高官確診「嫌醫院爛」!死不隔離到處跑 開3條件:要住單人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