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大叔討1萬5「電梯拖出嫩妹」畫面曝 1個月後潑汽油燒死她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50歲蘇姓男子跟22歲越南籍黃姓女子有感情、金錢糾紛,17日凌晨竟提了2桶汽油到女子蘆洲區養生館對她潑灑汽油後點燃,造成她當場被火燒死,但早在上個月中,2人就因1萬5千元糾紛鬧上警局,雙方還互告竊盜、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種下禍因。

▲▼蘇男將黃女從電梯拉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蘇男將黃女從電梯拉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已婚的蘇男住在新北市樹林區,與黃女租屋處相當近,2人早就結識,蘇男時常到黃女蘆洲養生館消費,都成「老點」;上個月15日,蘇男懷疑皮包裡1萬5千元遭黃女竊走,質問時黃女默認,一同返家取款,但黃女到家門口時反悔,拒絕他入屋。

▲▼愛不到22歲女,暗夜提汽油將她燒成焦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愛不到22歲女,暗夜提汽油將她燒成焦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白水桶潑店員汽油逼「不能報警」,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翌日(16日)下午1時許,蘇男在黃女租屋處外面埋伏堵人,電梯門才打開,黃女看到怒氣沖沖的蘇男迎面而來,卻怎麼也不願走出電梯,蘇男火大將她拉出,過程中黃女還持鑰匙劃傷他手部,雙方鬧上警局,互告傷害,黃女加告妨害自由,蘇男則加告她竊盜,自此種下禍因。

事隔一個月,17日凌晨3時許,蘇男竟提了2桶汽油衝到黃女蘆洲區養生館,朝她潑灑汽油後點燃,烈火將她燒成焦屍,蘇男隨即逃逸,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黃女被發現時全身燒焦,另外有2名住戶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女被發現時全身燒焦,另外有2名住戶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