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客廳驚見「謎樣棉被怪」! ㄉㄨㄞ耳露餡媽一看笑噴:有這麼冷?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這幾天溫度驟降,不只人類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就連毛小孩也有相同的情形。飼主陳大班這天在住家客廳驚見一隻「謎樣棉被怪」,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愛犬怕冷又想喝水,只好拖著被子小碎步衝出來,逗趣又搞笑畫面全被拍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客廳驚見「謎樣棉被怪」! ㄉㄨㄞ耳露餡媽一看笑噴:有這麼冷?(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大班提供)

▲汪星人超怕冷,只好拖著棉被跑出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大班提供)

陳大班PO上影片並幫毛孩寫下註解表示,「天氣很冷耶,我可以不要從被窩出乃就喝到水水嗎?」透過畫面可以看見,披上棉被的汪星人裡頭已經穿了一件黃色衣服,不過這樣的保暖程度對牠來說似乎不夠,為了喝上一口水潤喉,只好帶著小被被用著最快的速度「咚咚咚」竄出,好不容易讓牠躲開寒風的突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廳驚見「謎樣棉被怪」! ㄉㄨㄞ耳露餡媽一看笑噴:有這麼冷?(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大班提供)

▲原來汪汪只是想喝水!(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陳大班提供

飼主陳大班將可愛照片分享到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我家冬天也都會有這種謎樣生物出沒XD」、「鏟屎的,還不快把水盆挪去被窩旁邊!」、「我家的會跟我搶棉被,我半夜睡到一半棉被都會不見」、「妳家的(狗)行為好可愛,妳一定很疼牠!」。►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

【你可能也想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入住第一晚...詭異貓手伸門縫撥動! 下秒「橘三角」插入驚呆房客

►他勾勒線條急尋「印象中的貓」 特徵霸氣外露...網全跪:畢卡索4ni?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棉被喝水棉被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