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二階連署衝破30萬!「去死韓粉」怒轟:這麼好的市長…誰有資格罷免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Wecare高雄」15日下午宣布,二階罷韓連署書已經衝破30萬份!接下來罷韓團體必須經中選會審核罷免書名冊後,等待中選會公告罷免投票日的確切時間。對此,先前因不滿女學生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飆罵「去死」的楊姓女韓粉,17日在臉書發文砲轟罷韓支持者,「這麼好的一個市長要罷免,你們誰有資格」?

無敵韓粉楊女17日上午在私人臉書替韓國瑜宣傳政績,稱韓不僅把市長選舉補助款捐到「基層庶民」的口袋裏,市府團隊還發愛心券讓學童不挨餓,又幫學校裝冷氣、辦理雙語教育等,覺得韓國瑜雖不是個富豪人家,但卻能這麼做實在不簡單,她表示,現在台灣只有2個人能夠跟韓國瑜捐款相提並論,一個就是陳樹菊阿嬤, 另外一個就是已故的賠了4棟樓房,高雄10元吃到飽自助餐的愛心阿嬤,她認為台灣人沒有人比韓國瑜還要有愛心。

▲高植澎曾遭女韓粉嗆 。(圖/翻攝高植澎臉書)

▲「去死女韓粉」楊姓女子,17日上午於私人臉書抨擊罷韓行動。(圖/翻攝臉書)

▲▼「去死女韓粉」楊玉如,高雄地檢按鈴控告中選會瀆職!(圖/翻攝臉書)

▲「去死女韓粉」楊姓女子,17日上午於私人臉書抨擊罷韓行動。(圖/翻攝臉書)

接著,她又開始細數韓國瑜市長任期至今8個月完成的事情,包括清水溝、農產出口外銷、改善道路面積等政績,在此質疑許多在選舉期間不斷批評、抹黑,甚至說韓國瑜是為選舉補助款投入選戰的黑韓酸民,「你們不覺得慚愧嗎?」

最後,楊女更直接霸氣喊話,「這麼好的一個市長,還有人說他在唬爛,還要把他罷免,你們誰有資格罷免他?要罷免他的人,你有比他好嗎?」認為罷免韓國瑜的人都應該感到慚愧,而韓國瑜才是她心目中的台灣領導人。

▲▼去死女韓粉再次霸氣PO文挺韓。(圖/翻攝臉書)

▲「去死女韓粉」再次發文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臉書)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