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余文樂緊靠愛妻看秀 MM6聯名The North Face完整樣貌曝光

▲倫敦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古又文Johan Ku Gold Label成立十年之時登上倫敦時裝周;MM6 MAISON MARGIELA與The North Face聯名系列完整曝光。(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古又文(Johan Ku)同名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成立十年,於昨(16日)順利登上倫敦時裝週官方行程,讓世界一睹台灣設計師風采,本季以「一切都與針織有關」作為創作核心,黑白灰色調貫穿所有相當精彩,同日登場的還有MM6 MAISON MARGIELA以及Tommy Hilfiger,除了曝光和The North Face討論度極高的聯名單品,余文樂、王棠雲也現身看秀引發話題。 

▲倫敦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倫敦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Johan Ku Gold Label 2020秋冬新作一切都與針織有關 。(圖/品牌提供)

古又文創立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在今年(2020)邁入十年歷史,多次征戰時裝周的他,昨日登上倫敦時裝週官方行程發表2020秋冬新作,以「一切都與針織有關」作為本季創作核心,除了古又文最為人所熟知的雕塑感手工針織單品外,古又文也設計了一系列以「針織」為主題的印花圖案。

▲倫敦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倫敦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倫敦時裝周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遠看似圓點,近看是毛線球影像的點點印花;英國著名標語Keep Calm and Carry On被翻玩新火花 。(圖/品牌提供)

像是遠看似圓點,近看是毛線球影像的點點印花,大玩視覺效果;以及灰黑白各種明度的巨大針織紋理印花圖案;或是翻玩英國著名標語Keep Calm and Carry On的「Keep Knitting and Carry On」條紋字體印花,以上種種結合具雕塑量感的各式服裝款型,與突顯服裝外觀輪廓的灰黑白色系,打造不分性別皆可上身的企圖心,舉凡似寬褲又似裙襬的波點下裝、似衣領又似圍脖的獨特剪裁,實穿之餘相當夢幻。

▲倫敦時裝周。(圖/翻攝自IG)

▲Tommy Hilfiger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余文樂攜太太空降倫敦大秀,一連自拍多張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比古又文稍早登場的Tommy Hilfiger大秀,以美式街頭風格開場,且「及看及買」的方式引發熱潮,本季緊扣流行主軸,不乏螢光色點綴在鞋帶以及領口上增添搶眼感,美式軍裝外套、運動帽衫套裝依舊是重點單品,由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開場,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余文樂也攜太太王棠雲現身看秀,一連PO出兩張自拍好感情溢於言表。
 

同日登場的還有MM6 MAISON MARGIELA,本季以「受紐約啟發,在倫敦推出的巴黎感風格」為靈感,也順帶曝光了先前極具討論度的The North Face聯名系列, 以經典Expedition System進行創作,整體維持品牌一貫的解構大師風采,在袖口通過抽繩綁帶效果賦予其機能與率性視覺,具有可調節的拉鍊在接縫處四處穿行,使它們化作夾克,馬甲或斗篷穿著,搭配上oversized剪裁,注入鮮艷粉、橘、紫色,聯名雙Logo繪製在胸前,打造男女皆可上身的潮流單品。

回到MM6 MAISON MARGIELA本身,斑馬紋圖騰成為大勢,彰顯1950年代後期紐約東村的叛逆精神,不論是襯衫、內搭、綁帶絲巾等,皆可混合搭配,讓配件更有巧思,點綴上解構靈魂依舊亮眼,以圓形象徵循環生生不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