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妹慘死火場…冷血大叔提白水桶狂潑!手握打火機怒吼:不帶我上樓就點火

記者陳豐德、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蘆洲一名蘇姓男子與養生館一名越南籍黃姓女子有感情糾紛,竟在17日凌晨持汽油朝對方潑灑,隨後點火,黃女慘被燒成焦屍,蘇男隨後則逃逸無蹤。蘇男潑汽油畫面曝光,只見他手拿著右手拿著裝滿汽油的紅白水桶進到養生館,隨後就朝著店員潑灑,左手還拿著打火機不斷吆喝,「帶我上樓,不然我就點火」,嚇壞該名店員。

▲▼紅白水桶潑店員汽油逼「不能報警」,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蘇男拿白水桶潑店員汽油恐嚇,「帶我上樓,不然就點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養生館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事發當時,蘇男右手拿著2個紅白水桶,而他一進到店內,就對著養生館店員大喊,「我要找16號(黃女)」,而正當對方要打電話通知黃女時,他一把就抓起白色水桶朝店員潑去,隨後亮出左手的打火機恐嚇,「帶我上樓,不然我就點火」。

▲▼紅白水桶潑店員汽油逼「不能報警」,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蘇男朝店員潑灑汽油後,逼迫對方帶他上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蘇男潑完汽油後,提著另一桶直奔2樓,找到黃女後便一把朝她身上潑灑,隨後不顧對方大聲求饒,直接點火,眼睜睜看著黃女被燒成火球後,逃逸無蹤,前後時間不到2分鐘,黃女就慘遭毒手。警方事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循線追查,將盡快將蘇男逮捕到案。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大眼美照曝光!22歲苦命越南妹遇冷血大叔 120秒烈焰焚身慘成焦屍

火魔索命現場曝!冷血大叔喊:我找16號 2大桶汽油狂潑...燒死22歲嫩女

大叔愛不到22歲嫩女秒變火魔 暗夜提汽油+打火機將她燒成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