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推出iPad專屬版本?Instagram CEO:不是目前最緊要的事

▲Instagram,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nstagram至今仍無iPad專屬版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nstagram至今仍然沒有推出iPad專有的版本,儘管它在功能上不斷添加和擴展。對此,Instagram執行長Adam Mosseri表示,他們還有很多比開發iPad版本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國外媒體9to5mac報導,Adam Mosseri表示,開發iPad專有應用程式的確是一件重要的事,但在公司規劃的優先順序之中,它可能還不是現階段最需要馬上執行的目標。

Adam Mosseri認為,Instagram有很多工作要做,這些活動顯然都比iPad應用程序有利可圖。

Instagram上個月優先開發PC網路版的訊息功能,它們認為對於用戶而言,能與關注的人直接用訊息聯繫是一件最重要的事。

# 小心!她變臉比3C升級的速度還快.....

IG也能用GIF回文囉! 動態貼圖讓你更易傳達心情
Instagram新功能! 來看看和誰互動最少、誰跟你互動最頻繁
演算法OUT! Instagram擬推「最新貼文」依時間排序功能...讓用戶不錯過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