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神奈川縣「40多歲女護士確診」 曾照護80歲死亡病例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綜合NHK、《共同社》報導,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17日新增1起新冠病毒確診,扣除橫濱港鑽石公主號的病例,本土一共60起確診,消息已獲縣府證實。最新病患是相模原中央醫院的四十多歲女性護士,她曾照護13日去世的80歲女性確診病患。

▲日本,神奈川,相模原中央醫院,新冠病毒,新冠肺炎。(圖/翻攝相模原中央病院)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中央醫院一名員工確診感染,院方已經宣布休診。(圖/翻攝相模原中央病院)

根據相模原中央醫院官方網站,80歲女性病患之後轉院,但曾照顧她的醫院員工17日被證實感染新冠病毒。院方已經宣布休診,禁止家屬探視,正與公衛單位配合調查確診病患的接觸史。

►不斷更新/日本再添1例!醫護人員照顧「確診死亡」病患中標 醫院宣布停診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